猫又

平成最后满月夜

【周温】温客行今日吃醋了吗

·一个温客行吃醋,周子舒吃温客行的故事。



周子舒作为一个前直男,不可免俗地喜欢过袅袅楚宫腰的妹子。天窗首领还是个眼光高又富于挑战的主,偏偏喜欢南疆那种有股泼辣灵动劲儿的。



“我给他物色了十几个万里挑一的美人,”七爷忍俊不禁道:“画像寄过去,子舒是一个都看不上。


后来啊,人便连信也懒得回了。我说他怎么突然不感兴趣了,原来是有了这么个知己。”



温客行是个素来喜欢吃醋的,当初见面连七爷的醋也吃了一大壶。



不与七爷相熟前,他是不喜欢七爷这人的:因为温客行总“不小心”撞见周子舒读七爷的信,甚至有一次发现其中夹了副异域美女的画像,更是妒火中烧,吵着闹着要自家阿絮把那画像烧了。



先不说周子舒如今确实对美女不感兴趣了,那画像他可是都没看上几眼,就烧了个一干二净,自然没法回复七爷了。



周子舒清了清嗓子掩饰尴尬,暗自希望北渊可别在说下去了。自从温客行为他作了炉鼎,乌发全白不说,身子也是愈发差了,如今更是被他宠得愈发娇纵。



如他所愿,聪慧如七爷不紧不慢地转移了话题。可温客行忆起之前那些画像,又想起周子舒喜欢细腰妹子,面色已是难看起来,气鼓鼓说了句要自个儿到后山玩兔子,便慢慢走远了。





七爷笑着摇了摇头,道:“你家受气小媳妇跑了,不追吗?”



“算了,后山也不远。”周子舒皱了皱眉,为他重新满上一杯清酒,不免觉得有几分愧疚:“是我将他惯坏了,望北渊多担待他些。”



都大风大浪里走过一遭的人了,七爷自然不会和温客行计较,淡笑道:“我看温公子至情至性,喜欢吃醋也不难理解,倒是令人觉得十分可爱。”虽然性取向变了,但是子舒喜欢灵动美人这点倒是一如既往。



他刚想端起酒来,手却被面色一变的周子舒按住了,听那至交好友沉声道:“北渊觉得他可爱?什么意思,哪种可爱?”



“……”



七爷心道:看来此处爱吃醋的可不止温公子一个。子舒,话说你人设是不是ooc了。




没想到温客行这次是真闹别扭了,虽然还是照例做了晚饭,可还没吃上一口,就说头疼疲乏,要回屋歇息。


他吃不下,周子舒也没什么心情吃了。本想去房里看看,随后庄里却有离不开的要事需安排。这么一来就耗到了天色暗沉,思来想去又怕那人饿着,便端了两人份的饭菜进屋。



这一进去,就见温客行面朝着墙,被褥也没盖好,背对着他一动不动,也不知躺了多久。



“又不好好盖被褥,就不怕又着凉脑热吗?”



周子舒放下碗碟,为温客行掖了被角。又推了推那人纤薄的脊背,见他还是不理人也不动弹,一巴掌轻轻拍在温客行被养得有些肉感的屁股上:“温小娘子,又在生为夫的气了?”



被他这么一打闹,一般给台阶就下的温客行自然绷不住了,抓住周子舒乱动的手,委屈巴巴道:“周相公不是喜欢南疆细腰妹子吗?怎么又好端端来轻薄我。”



周子舒叹了口气,道:“这都过去多久的事了,现在老子就爱你这么一个。给我一万个细腰妹子也不换。”



听他如此直接地告白,温客行刚想笑嘻嘻地抱住那人的腰,转念一想又觉不对:“既然过去了,白日你为何不让七爷继续说?阿絮,难道烧了图后,又发生了什么我听不得的事?”



见周子舒一双清透杏眼躲躲闪闪,温客行知这是他家阿絮心虚的表现,顿时脑子里警铃大作,轻推那人胸膛:“阿絮,你倒是说说看。”



迟迟没得到答案,温客行气不打一处来,扯开被褥爬起来要走,可肚子饿了许久,当即一阵头晕眼花,跌在差点吓得魂飞魄散的周子舒怀里。



“怎么好端端突然要晕了,是不是真哪里不舒服?”周子舒把人抱稳,慌忙问道:“不许掖着藏着。”



温客行感觉脸上无光,总不能说自己是饿太久饿晕的吧,他堂堂前任鬼谷谷主兼现任四季山庄二庄主不要面子的吗?想来想去,他在周子舒怀里抬眼道:“那你先得告诉我,当初烧了图后发生了什么。是不是七爷又给你寄了美人图,被你藏起来了?”



“这一天天的你都在想些什么呢。”周子舒暗叹这人太能脑补,有些难为情道:“当时你脸色沉得都能滴水了,北渊要是再顺口提起我当初那些个择偶标准,你真要翻了脸我不得速速去哄。”



虽说面子没娘子重要,但这还是怪难为情的,七爷要是知道他周子舒“驭妻无方”,往后云游四海必定和那些共同好友“不小心”说漏嘴。



他这么一说,温客行立马懂了,在人怀里笑得又娇又傻的。



周子舒拿手轻捏人脸颊,严肃道:“好了,我这说也说了,脸也丢了。你现在可以告诉我哪儿不舒服了吧?”



“……”



“?”



“饿的。”



听见温客行这句微不可闻的回答,周子舒又好气又好笑,双眼危险地眯起:“先吃饭,为夫先喂饱你的肚子,再喂饱你别处。”

————end————

见师叔兼师娘赌气没吃碗饭,师父又有要事在身,成岭端着饭菜,敲门进屋,心里第一百次感叹:这个家,没我真不行。

“师叔,吃晚饭了。”

“不吃你端的,我要阿絮端的。”

有什么区别啊!都是你亲自下厨做的,味道不都一样吗?

今天的成岭还是不懂爱情的把戏,发自内心地疑惑呐喊。

今天的周子舒还是很清楚这饭菜得他亲自去送,拜托,他家温客行那是图饭吃吗?明明就是图他去哄嘛。

Ps:为什么lof底下那层界面栏变得红通通的 救命好不习惯

评论(28)

热度(1261)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