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又

平成最后满月夜

【周温】周子舒你混蛋

·又名《周首领大人的宠妻指南》

·依旧是甜甜蜜蜜的四季山庄日常生活,只要有我在,六合神功永远不用饮冰食雪(doge)



温客行骂过周子舒三次混蛋。



第一次是在风雪交加的武库外。



他已打定主意用叶白衣那以命换命的法子,为心上人谋得生机,心存赴死之志。



温客行披着阿絮的旧斗篷,身着明艳红衣。他听叶白衣说,这六合神功会叫人乌发尽白,筋脉寸断而死。这筋脉寸断的疼,温客行倒不怕,在鬼谷多年什么疼没受过,何况这次是为周子舒而疼,疼在身上却是甜在心里的。



唯有这乌发尽白……他不想阿絮睁开眼瞧见的,是自己一副苍白黯淡的模样,唯恐会在那人的记忆中褪去颜色。思及此处,温客行的手指绞紧了特意换上的鲜艳红衣,对问他如何到此的周子舒骂道:“周子舒,你混蛋。你还知道关心我!”



他要阿絮记着他最鲜活的模样,这是他最后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对周子舒发小脾气……



武库内,望着眼前禁闭双眼的周子舒,温客行的意识逐渐模糊,心下黯然道:原来我这一生,竟是如此不合时宜,最后的一点甜也再没机会尝到了。阿絮,若还有下辈子,换你来追我好不好?




这第二次,便是重获新生之时。



为还有一丝活气的温客行重续筋脉,几乎耗尽了周子舒的内力。近乎疯魔的他手抖得还来不及探温客行的脉,便紧搂着那人力竭而昏了。



好在再度醒来之时,他一旁睡着的,是胸口起伏微弱却平稳的温客行。



周子舒当时情绪悲怒之极,此时醒来又大喜过望,几乎提不起一丝力气,一代京城佳公子毫无形象地半爬到温客行身边,撩起身旁之人一缕白发,气得咬牙切齿,又爱得咬牙切齿,开口道:“温客行,你也是个小混蛋……我都不知道拿你怎么办才好。”



怎会又有这么一人,叫人又怜又恼,又爱又惊。简直是上天派给他周子舒的克星,狠狠打了他这自认薄情清醒之人的脸。



叹了口气,他又轻轻握住那人冰凉纤细的手指摩挲:“等你醒过来,师兄定要好好教训你。让你再也不敢擅自做决定。”



可周子舒哪知道自己昏迷的时长甚久,而温客行得了六合内力充盈筋脉,炉鼎的体质令其恢复极快,几日前便已苏醒过来了。此时听见周子舒的话语,这还在装睡美人的小混蛋忍不住睁开湿漉漉的双眼,假装嗔怒道:“周子舒,你才混蛋。我这好不容易才死里逃生,一醒来就听见你要教训我。”



蓦然听见一个“死”字,周子舒心一颤,干脆低下头以吻封缄,让那人再也说不出半个字来。



事实上,这两个在鬼蜮人心七进七出之人,都知道对方不忍责怪自己——珍宝失而复得,这往后日子里,宠对方还来不及呢,又怎么舍得再有半分责怪教训。




而第三次,便让温客行甜蜜而痛苦了。



有时候他还挺怀念“烈女怕缠郎”时期的,毕竟周子舒那时对他萌了情意、却又端着不说的姿态算是别有一番风味。调戏人,也是温客行平生的一大爱好。



可如今周子舒就像七窍玲珑心上又开了一个窍,情话增多的同时,脸皮也突飞猛进地厚了起来。不但甚少被他撩得脸红,还能反撩,甚至天天主动撩起来。



温客行暗地里叹道:除了做饭,可真是什么都被阿絮学会了。



他俩仗着容颜不改、寿与天齐,为争个上下打了小半年。温客行更是豁出去了,脸皮不要、可怜兮兮地挤出眼泪来,可周子舒早知他惯会装可怜。



让?自然是不可能让的。



连温客行都不知道的是,当时武库里周子舒其他话没听见,唯独只依稀听见了那句“你是我师兄,便让我这一回吧。”



然后他一醒来,自己心上人身体都快凉了,苍白虚弱地倒在自己怀里。



那时周子舒才知道,原来这人也不是铁打的身子铜铁的皮,而是这般纤细又轻薄,他……竟从未好好抱过疼过。也是那时,给周子舒留下了毁灭性的阴影:如今午夜梦回也偶尔循环播放的那种。



温客行其人,还属于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类型。可周子舒打又舍不得真打,毕竟最初那次知己诈死,他都只舍得轻拍那人柔软脸颊,罚上三壶酒。



如今更是只能退而求其次,在床上好好“打”上一番。



“哭也没有用,”周首领一副冷酷做派,把人按倒,脸上却带着笑:“待会有你哭的时候。”



于是那天晚上,不仅周子舒听见了那句带着哭腔久违的“周子舒你混蛋”,连睡在隔壁、被两人遗忘的张成岭也听见了。



成岭:“……”



明天就申请下山历练,还来得及吗?这动静,比先前打架还要大!急,在线等。



今天的起点男主依旧为晋江纯爱牺牲了睡眠呢。

————end————

天将降大任于美攻也,必先苦其心志,厚其脸皮,夺其娇妻……

一番这样那样,死去活来,喜提happy ending。

 

Ps:该死的考试月 我裂开了 呜呜呜只有写写小甜饼摸鱼才能治愈我

评论(35)

热度(4227)

  1.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