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又

平成最后满月夜

【绿红/论坛体】直了这么多年突然弯了怎么办(下)

43L  ==
这么多天过去了,楼主不会凉了吧…

44L  ==
楼上不要瞎几把讲,不然走夜路小心我们这些cp后援会会员的板砖。

45L  ==
厉害了我的楼主和金发君,都有cp后援会了。

46L  自由画家
楼主和金发君确实有“cp后援会”,但是只有一小部分知道他俩身份的人加入了,而且是在加密频道上进行讨论的半恶搞性质后援会。说实话44L不属于后援会…只是知道这个后援会的存在罢了。

47L  ==
半恶搞是什么鬼?

48L  自由画家
因为还有我们这些想看楼主出糗的哥们加入啊…毕竟当时我们这些哥们都不觉得楼主是认真的。只有她们几个在声援楼主而已。@天堂岛女神@不要小看魔法

49L  ==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自由画家和他艾特的几个人所有信息都是保密吗…这保密程度也太强了。

50L  ==
瑟瑟发抖…

51L  ==
瑟瑟发抖…+1

52L  天堂岛女神
今天也为小男孩的恋情操碎了心。你们把那件事情告诉他了没有?

53L  自由画家
我刚刚才知道呢…不过看他这几天精神萎靡的样子应该还没有人告诉他。

54L  不要小看魔法
真是一出乌龙….

55L  ==
神仙对话,看不懂看不懂…

56L  ==
虽然看不懂,但是听见精神萎靡感觉楼主好像凉了…

57L  ==
楼主再不出现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我今晚就要失眠了…

58L  自由画家
@哈尔的移动城堡

59L  哈尔的移动城堡
…你们还没告诉我什么?

60L  维护地球为己任
我听B说了,没想到你们有这么大的误会。你还是现在先给大家说说你当时在图书馆的情况吧?感觉校友们都很急的样子。

61L  ==
真是要急死我了…

62L  ==
心情万分激动!!!

63L  哈尔的移动城堡
好吧。当时我扑空了好几次终于在图书馆碰见了他,当时人挺少,氛围还挺好的。但是我坐他对面后,他抬头看了我一眼…感觉他好像对我比上次找他去学生会的时候冷淡了好多。然后一慌我心里的计划就乱了,讲话也磕磕绊绊的,没过多久他就说了声抱歉离开了。最后我把这几天看的书还给图书馆后就去外面酒吧喝了一宿,这几天也浑浑噩噩的,没看你们几个私信。

64L  ==
喝了一宿…心疼楼主。

65L  ==
卧槽…好悲剧。

66L  ==
大家看他们说是误会!说不定有反转。

67L  ==
一定要有反转啊呜呜呜…

68L  自由画家
真是服了你了,队里训练也不来,他们知道后解释的机会也没有。

69L  黑夜骑士
是你自己没有答复他的情书的。蓝色金边那封。

70L  ==
???

71L  ==
卧槽…

72L  ==
除了卧槽不知道说啥。

73L  ==
妈耶,楼主收起来的那堆情书里有金发君的情书?

74L  黑夜骑士
那天你去找他后,第二天他就去看你比赛了。你没有注意到吗?

75L  哈尔的移动城堡
……

76L  ==
我靠…这又是什么神展开?

77L  ==
楼主一定心情十分复杂了…

78L  天堂岛女神
所以就是搞半天你们互相喜欢的意思了。

79L  不要小看魔法
@硫酸铜的蓝色 不要太感谢我。

80L  ==
卧槽…这是金发君要出现的节奏!

81L  ==
我们是不是要准备一下恭喜楼主喜提金发君。

82L  硫酸铜的蓝色
抱歉…那天对你那么冷淡,之前看比赛想帮你送水的,但是看见有女孩子帮你送就先走了。最后想了想我还是把情书塞你抽屉里了,也没想到你会不看情书…

83L  自由画家
兄弟,以后就算渴死也别瞎接其他人的水了。

84L  哈尔的移动城堡
我刚刚把那封情书找出来了…甜心,你还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85L  ==
答应他,答应他!

86L  ==
在一起,在一起!

87L  ==
我激动地想跑圈了…


88L  硫酸铜的蓝色
我当然愿意呀。
89L  ==
恭喜新郎与新郎结为伴侣。


90L  ==
楼上节奏好快!

91L  天堂岛女神
这些小男孩们…终于可以舒一口气了。

92L  不要小看魔法
不枉我看好你们。


93L  自由画家
恭喜你终于找到你的真爱了,免得再伤其他女孩子的心。就是可惜我在队里打赌打输了,说实话我们都没想到这次你这么认真。

94L  哈尔的移动城堡
回复93L:你们居然拿我打赌,庆幸一下我现在没空教训你们。因为明天我要和我家小熊去约会了。


95L  ==
恭喜楼主进展飞速!

96L  ==
楼主这波恩爱秀的,心疼自由画家君哈哈哈。

97L  ==
单身狗留下羡慕与嫉妒的眼泪。

98L  ==
居然已经起上昵称了!所以楼主最后会公布身份吗?

99L  维护地球为己任
恭喜,没想到我还做了一回媒人。

100L  黑夜骑士
有什么话回加密频道说。身份等楼主在校内正式公布的时候你们自然就知道了。
——此贴暂时不可进行回复——

小彩蛋:
*两个月后哈尔会与巴里校内公布恋爱关系。
*加密频道就是正义联盟内部频道了。正义联盟由学生会中各有特长,能力出众的顶尖成员组成,一般在蝙蝠侠(即布鲁斯代号)建立的加密频道进行交流。
*身份太好猜啦!就不解释了。

评论(6)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