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又

平成最后满月夜

【绿红/论坛体】直了这么多年突然弯了怎么办(上)

高亮声明:
*架空校园无脑恋爱喜剧,OOC有。
*正义联盟全员学生设定
*巴里的设定有Glee的成分且掺杂了私设,但是外貌还是金发碧眼的漫画闪啦
*足球运动员哈尔×合唱部部员闪闪



1L  哈尔的移动城堡
如题,现在心情非常复杂。

2L  ==
光是看标题就非常劲爆了。

3L  ==
卧槽,这是校园论坛对吧,我会不会又手滑去了平常逛的不可说论坛。

4L  ==
楼上已经暴露了!

5L  ==
这一定有故事有故事!楼上你们几位都跑题了啊喂,只有我真情实感关心楼主的故事吗?

6L  ==
还有我,敲碗等。想知道楼主是怎么意识到自己隐藏多年的性取向的。

7L  哈尔的绿色移动城堡
我有一个前辈是学生会的人,那天帮他去合唱部叫一个和我同级的人去学生会开会,然后正好他们还在练习,我不好打扰人家,反正开会时间还在一个小时后,就干脆看看他们表演了。结果我发现其中一个金发男孩真的是非常可爱,表演起来特别有魅力,忍不住就看呆了。虽然当时有挺多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眼睛就移不开他了。

8L  ==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

9L ==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

10L  ==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

11L  哈尔的移动城堡
也许吧...更巧的是他就是前辈要我找的人。后来喊他和他说话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明明平常是挺擅长搭讪的人。而且我发现他私底下的感觉和台上差别好大,感觉比较腼腆,当时我的心都在怦怦乱跳了。

12L  ==
合唱部加学生会成员?我觉得我们可以猜猜这个被暗恋君的身份了。

13L  ==
楼上是不是在搞笑,我们学校又是合唱部又是学生会的金发男生都好几十个了吧。而且被发现了吓到刚出柜的楼主怎么办?

14L  ==
同意楼上,尊重隐私最重要了。

15L  哈尔的移动城堡
来这里发帖是真的不知道找谁帮忙了,因为如果和损友们说他们估计只会笑我终于有一天栽了。在没有和他确定关系之前我不想暴露隐私,怕给他造成影响。如果你们要硬揪身份我只能删帖了。

16L  ==
楼主不要啊,哭喊.gif

17L  ==
所以说硬揪身份真的很讨厌啊,支持楼主。

18L  ==
本来看楼主说自己平时挺擅长搭讪,有点降好感,但是看见楼主这么有担当,不说了,楼主我要给你道歉。

19L  ==
楼主好A,Alpha本Alpha了吧。话说金发君台上有魅力台下腼腆乖宝宝,估计是甜心一枚。

20L  ==
楼上醒醒是不是ABO看多了!但是我同意金发君的甜心人设。你们都没注意到楼主说需要找人帮忙吗。楼主别怕,喜欢就追啊!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

21L 哈尔的移动城堡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现在主要是不知道怎么追一个男生,更何况我们之间以前都没有什么交集,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和他进一步发展了。如果再直接去找他会不会有点突兀了?

22L  ==
你可以制造浪漫的偶遇啊!

23L  ==
我觉得楼上说的有道理。楼主可以从金发君的私生活下手。

24L  ==
私♂生活。

25L  ==
我想23L指的是兴趣,24L别闹了。

26L  哈尔的移动城堡
问了一下我前辈,发现他喜欢在没课的时候待在图书馆。我以前基本都不去图书馆的,但是为了他我可以破戒。看来最近要研究一下他喜欢的类型的书了。

27L  ==
楼主真爱。像我这样的学渣一去图书馆就脑阔疼。

28L  ==
去图书馆算什么,研究书算什么,楼主可是为了金发男孩连性取向都变了啊!

29L  ==
楼上一定要这么搞笑的吗2333333

30L  ==
话说楼主接受自己性取向真的好快啊,1L不是还说自己心情复杂吗?

31L
==
没注意到楼主已经消失两个小时了吗?这么快就去研究那个金发君喜欢的书了吗?

32L  哈尔的移动城堡
回复30L:一开始只是因为以前没有发现自己是弯的而惊讶而已。我经常被人说性格比较无畏,所以接受比较快。

33L  哈尔的移动城堡
并没有那么快就去看书。我只是在处理自己储物柜里的情书。

34L  ==
所以楼主果然是万人迷吧...

35L  ==
处理是怎么处理,不会是把女孩子们(可能也有男孩子)的爱的情书都丢了吧。

36L  哈尔的移动城堡
没有丢,就是带回家锁着。不然柜子满了很麻烦。以前我是会看一看的,但是现在心里有人,就只能对不起她们的心意了。

37L  ==
柜子满了很麻烦...

38L  ==
楼主一定是大帅哥了吧,为什么这年头好看的人都有男朋友了!

39L  ==
楼上淡定,其实楼主现在暂时还没有男朋友。不过过一段时间就不一定了。

40L  哈尔的移动城堡
第一次发帖,没想到这么多人回应我,谢谢大家。我回去看书了。

41L  ==
楼主加油啊!

42L  ==
楼主一定要抱得甜心归啊!
—tbc—
劲爆!学渣为追学霸居然...(手动滑稽)

评论(5)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