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又

平成最后满月夜

【绿红】人鱼先生(下)

哈尔将自己与巴里的要结婚的消息告诉了他们所能够通知的每一个亲朋好友。



这无疑对沉浸在悲伤气氛中的众人是很大的鼓舞,他们打起精神来,都希望为这对新人准备些什么。



人们送来的礼物几乎已经把瞭望塔的病床边能放东西的地方都塞满了。



“这让我感觉睡在礼物堆里一样。”巴里忍不住笑了起来:“忽略这些太过于粉色调的包装,我当时醒来都以为到圣诞节了。”



“你的确睡得够久了,我的小熊。”哈尔照例为他倒了一杯水,俯下身吻了吻巴里光洁的额头。



“天才,和我说说最近的事情吧?”巴里的确是睡了很久,也在瞭望塔待了很久。他现在非常思念艾瑞丝他们这些在地球上的家人和朋友,虽然沃利来看望他时也会告诉他些什么。



“除了联盟日常打打不长眼的外星入侵生物,没什么大事。”哈尔温柔地说:“中城由我,克拉克,杰伊轮流巡逻,非常安全。”



巴里点了点头,有些费力地握住了他的手,哈尔因此小心翼翼地回握他。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婚礼,它就在三天后进行。考虑到你的...身体情况,所以比较简易也没有什么繁琐的事项。这些都是联盟的其他人和艾瑞丝他们做的。”哈尔吻了吻他的手:“只有戒指是我选的。我们只要出现在那结婚就好了。”



“这听起来不错,我可以偷懒一下。”巴里·艾伦作为一个敬业的鉴证官,从未在岗位上偷懒过,如今对于自己的婚礼却不得不偷懒了。说实话在他脑海里,自己会是最忙的一个,毕竟哈尔有时候真的非常孩子气。



“还有,不用担心你的尾巴,扎塔娜会帮忙的。她可以让你暂时维持腿的状态。”看见巴里的目光移向自己的尾巴,哈尔解释道。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哈尔?”



还是被看出来了。哈尔另一只空着的手攥紧了,他的声音听起来无比沙哑:“扎塔娜这些天都在研究你中的魔法,现在已经有些眉目了,所以她才找到了让你暂时复原的办法。小熊,答应我,再给她一些时间好吗?我觉得再过一个星期,不...用不着那么久,她就会找到的。”



巴里很想答应,但是他的身体状况是骗不了人的,他昏迷的时间越来越长,清醒的时间越来越少,甚至最近醒来他的喉咙里还有一股浓重的血腥味。




但是他还是点了点头,为了哈尔眼里的光不再熄灭。





如哈尔所说,婚礼的规模不大但是非常精致,只有联盟的人和他们的家人。



艾瑞丝是他的伴娘,而沃利则是他的伴郎。



巴里由沃利扶着,慢慢步向地毯的另一边。他听见沃利低低的吸气声,就知道这个一向坚强的少年在强忍眼泪。他伸出手拍拍对方的背,低声说:“这一切那么好,对吗,沃利?我们应该开心一点的。”



沃利用力点了点头。



哈尔觉得这地毯很短,因为巴里下一刻就会来到他的身边,与他交换戒指,宣誓终生。同时他又觉得这地毯很长,因为他看得出巴里包裹在白色西裤下的双腿在轻轻颤抖。



好在巴里不一会就过来了,打消了哈尔干脆过去把他抱过来的冲动。而现在巴里用他那双美好的蓝色眼睛注视着他。



当他们的嘴唇终于触碰在一起,哈尔紧紧拥住了巴里,就像之前无数次做的那样。




在婚礼结束后,巴里的鱼尾巴果然又重新出现了。



“小熊,别担心。我等等就把你放到水里去。”哈尔轻柔地把怀里的金发人鱼放到床上,急匆匆地转身想要奔到浴室。



“不要去...哈尔”巴里死死拉住哈尔的衣角:“我想和你呆在一起。就在这儿,不要到浴室去。”



“可是你现在需要水。”



巴里摇了摇头。哈尔重重地呼吸着,他从巴里的眼神里读出了自己最不想确定的答案。也许扎塔娜来不及了,也许故事的结局就如同悲戚的童话——人鱼终将在黎明到来之时化作泡沫。



“我就在这里陪你,哪里也不去。”哈尔轻柔地在恋人的身边躺下,与他十指交握。



“哈尔,我觉得好困...”巴里纤长的金色睫毛无力地轻扇了几下,天空已经微微撕开了一丝光亮。



“也许你是需要冬眠了,我的小熊。”



“...那我想在冬眠前得到一个吻。我想这样我可以睡得好一点。”



哈尔无言地吻上对方光洁的额头,感觉对方握住他手的力道渐渐松了下去。



在陷入黑暗前,巴里感受到对方滚烫的泪水滴落。




“我们现在应该告诉绿灯侠这件事情了吗。”扎塔娜犹豫地看着监控录像中努力压抑哭声的哈尔,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英勇无畏的对方如此脆弱的一面。



“B,为什么你在他们的新婚房间也装了监控器...”



“瞭望塔每一处地方都有监控器,只是有些平常不打开而已,这些都是以备不时之需罢了。”蝙蝠侠用平淡的声音回答不平淡的事实:“绿灯侠已经哭上了,就别告诉他了。反正估计过一会闪电侠就会醒了。”



“刚才真是太巧了。”超人松了一口气。



三分钟前,扎塔娜翻阅最古老的典籍,终于研究出了解咒的方法——真爱的眼泪与纯洁之吻。



蝙蝠侠表示可以打开监控器和播音器向房间里的二人说明情况。



结果一打开监视器,就见证了那个包含真心泪水的纯洁的吻额礼。



还有接下来绿灯侠毫无形象的痛哭。



超人看着身着黑色战服的联盟顾问,真心希望将来对方在绿灯侠犯错时不要把对方痛哭流涕的表情重播一百遍。

评论(8)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