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又

平成最后满月夜

【绿红】人鱼先生(中)

那仿佛富有生命的蓝色反而夺取了巴里自身的生命力,这是多么的讽刺。

为了防止鱼尾带来什么别的未知影响,闪电侠只能长期驻扎在瞭望塔。

好在巴里不需要像一只人鱼一样,回归大海住进亚特兰蒂斯什么的,这是唯一让哈尔宽慰的地方。他只需要一些微量的水来保持他的尾巴足够的湿润,而瞭望塔高度自动化的高科技机器完全可以做到这件事情。

但是绿灯侠哈尔·乔丹在瞭望塔值班的时间无疑是延长了。

“哈尔...我觉得你的重心不应该放在我这里。”巴里在经历了漫长的昏睡后,看见一旁的哈尔忍不住脱口而出。因为长时间没有开口说话,他原本温柔的声音变得沙哑起来。

哈尔难得沉默起来,他只是起身为巴里倒了一杯水。

“你应该多注意除了我以外,你身边的事情,”水确实让他感觉好上许多,巴里眨了眨眼睛:“比如此时此刻瞭望塔的情况,要是你因为老是盯着我而出了什么差错,蝙蝠侠会笑话你的。你不是最讨厌被他看不起了吗?”
哈尔动了动嘴角,他想说到现在这个时刻他已经不在意是不是会被笑话了,蝙蝠侠亦没有讽刺他的心情。

“巴里,”哈尔舔了舔干燥有些起皮的嘴巴,他的胃因为紧张而有些痉挛:“你愿意嫁给我吗?”

在他的构想里,他的求婚应该是在一个浪漫的环境下进行的。最好是在他和巴里漫游宇宙面对璀璨星辰的时候,这样失去重力支持的闪电侠就不会因为害羞而跑到他所到达不了的地方去。而现在他在瞭望塔单调的白色病床前求了婚,讽刺的是巴里的确也无法跑到其他什么地方去。

虽然这和他预想的浪漫差上许多,但是最重要的是这场求婚的主角是他们两人——绿灯侠哈尔·乔丹和闪电侠巴里·艾伦,这就足够了。

然而巴里只是用他沉静的眼睛看着他,一言不发。

“小熊?”哈尔的心情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了,他只是感觉他的胃更加抽痛。

躺在床上的主人公不知道是因为虚弱还是需要思考,良久才缓缓开口:“听着,哈尔。我没有答应当然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事实上我爱死你了。”

印象中巴里很少这样直白地表达他的感情,他一直是较含蓄的那一个。他苍白的脸颊也染上了淡淡的粉色。

“但是正是因为我很爱你,我才没有办法这样做。谁都不知道这个魔法会不会带来最糟糕的后果。我是说如果,如果它发生了的话,我们的结合对你来说会是一件残忍的事情。”

“那永远都不会是一件残忍的事情。相信我。”哈尔坚定地看着他,巴里对他这种眼神从来就没有什么抵抗力可言:“我觉得这件事才是我们确实要做的,天啊——我唯一后悔的是,没有早点提出这个。我真恨自己居然在这时候才说...”

一根手指抵上了哈尔的嘴唇,他停止了对自己的抱怨。
“你说的对哈尔,为什么不呢?既然这是我们都想要的。”巴里缓缓地露出了这么久来的第一个真心的微笑。

“哦天——小熊你答应了?”


“我似乎没有理由拒绝。那么请多指教了,未婚夫。”
哈尔发誓这三个字真是他所听过最美好的单词了,美好地让他有种想要流泪的冲动,但这不是时候。巴里需要的不是他软弱的眼泪,他需要的是更加坚定的支持。哈尔心说。

因此他只是温柔地吻上了巴里的嘴唇,对方轻轻闭上了眼睛,金色的长睫毛像蝴蝶的翅膀一样细微颤动着。

不会有什么比此时此刻更美好了,尽管巴里中了一个效果像童话一样却无比残酷的魔法。

哈尔有力的手掌抚上了那拥有海洋色泽的尾,它的色泽还要比巴里的眼睛更深上一些。


哈尔甚至可以通过冰凉规整的鳞片感受到巴里被触碰的那一刹那的紧绷。

他们的唇瓣恋恋不舍地分开。

“请多指教,我的人鱼先生。”哈尔听见自己如是说。

声明:前面没有回复大家是因为...你们好像误解了什么——这后面是要虐一下的啊!不是纯粹甜文啊!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复大家活泼的评论了(倒地不起)。

评论(6)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