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又

平成最后满月夜

【贱虫】寻找蜘蛛侠(下)

众人看着站在Peter身边的雇佣兵,纷纷露出古怪的表情。

毕竟这个穿着红黑制服,红色面罩的男人已经上了帕克公司安保的黑名单了。尽管保安也无法拦住他。

一旁穿着得体制服的女职员,表面还是一副淡定沉稳的精英模样,内心却已经炸开了锅:她就知道自家总裁和这个身材高挑的雇佣兵有一腿,不然没什么能解释为什么总裁在被多次骚扰后还是没有增加安保人员!这根本就是两个人之间的情趣。没想到磕这个脑洞大开的cp还有发糖的一天。想到这个,她就感觉浑身上下充满了力量。

但是她又想到了夹在总裁与雇佣兵之间的蜘蛛侠(上次找总裁时听见了雇佣兵一口一个甜腻的小蜘蛛),心里顿觉复杂。关爱纽约好邻居,人人有责。

peter自然不知道这位女员工的内心活动。他只是紧张,担心Wade说错什么话,尽管他已经把要说的东西工工整整地写在了纸上,也把员工可能会问的问题的答案写了上去。

“你们都别盯着哥...Wade·Wilson先生看了。”Wade清了清嗓子:“鉴于Wade优秀的能力,帅气的脸蛋和性感的身材,我宣布他将作为我的私人保镖,正式加入帕克公司。”

然后Wade感觉腰上一疼,不用说,肯定是青了。他还注意到一位女员工的笔啪的掉到了地上,对方回以一个奇怪的微笑。

peter抽回手,天啊,Wade这个混蛋怎么把他说的好像和见色起意一样。

他又忍不住恨恨地想,反正你这段时间也见不到最想看见的小蜘蛛了。

两个人身体互换最难熬的事情是什么呢?当然是洗澡。其实两人都不大想经历这个,但是奈何这几天是纽约的高温期。汗水简直像从浑身每一个毛孔钻出来似的,黏的慌。

“Wade,你去客房洗澡。我在这里洗。”

“洗澡?你疯了吗。哥对除了小蜘蛛以外的人的老二没有任何兴趣!”Wade表现地异常烦躁,这让Peter感到诧异:“总之你也别想碰哥的身体。反正过几天我们就会换回来了。”

“可是谁知道是具体几天呢?总不能这几天都不洗澡吧?”Peter疑惑地盯着他看。

盯着盯着,他突然想到Wade浑身上下那些凹凸不平的疤痕。

Wade第一次向他展现脸上的疤痕时(他们还是在吃墨西哥卷),Peter也能实打实地感受到对方的紧张,更别说对方还不停地开着关于“烂牛油果”的玩笑。

Peter当然不会在意这些,所以后来Wade在蜘蛛侠面前也不再在意了。

但是现在他的身份并不是蜘蛛侠,而是Peter·Parker。这让他由衷产生了一种挫败感,以及想要把秘密身份告诉Wade的冲动。

但是Peter不能,倒不是不相信Wade,而是他担心Wade会因此讨厌上蜘蛛侠。天知道Wade多么讨厌他!

“Fuck,”Wade被对面的人盯得浑身发毛,何况对面还是他的身体,他下意识攥紧了手心:“洗就洗吧。但是蠢Parker,哥得告诉你,待会你被哥身上的爬虫似的疤痕吓到昏倒,也没有王子冲进去吻醒你。”

“不会。”

“什么?”

“我不会被吓到昏倒,我根本就不会害怕那些疤痕,Wade。不管也没有这些疤痕,你永远都是你。”Peter说。他唯一会害怕的是那些疤痕可能会令Wade很疼。

Wade沉默了一会儿,把一旁Peter准备好的衣物劈头盖脸地丢到他身上,抱着自己那堆默默走开了。

天啊!我在想什么东西啊。Peter抱住那堆衣服,把发红的脸埋了进去。

“就算你这样说,哥的心里还是只有小蜘蛛。”Wade的声音远远传来。

“......”

Peter默默翻了一个白眼。

这几天Wade过的有些糟糕。糟糕的不是他和自己不大喜欢的Parker交换了身体,毕竟这不会持续太久,而且看见对方憋屈的样子还是挺有趣的。

糟糕的是他已经好几天没有看见他的小蜘蛛了。

这对纽约人民同样糟糕,虽然没有大事情发生,但是抢劫什么的犯罪事件还是多了起来。

但是无论Wade怎么质问Peter,对方就是有本事梗着脖子不说,拿一句“公司机密”搪塞他。

明显就是拿捏着Wade没有办法揍他。

Wade简直想咬着手帕流泪了,他不能就像一个空巢老母亲一样等待着他的小蜘蛛回来,就算Parker不告诉他怎么一回事,他总有办法调查出来。

事情刻不容缓。因为Wade觉得自己没有小蜘蛛的圆屁股吸已经变得很奇怪了,具体表现在洗澡的时候他会在镜子里盯着Parker同样非常完美的臀部看,而且产生了越看越觉得这非常像小蜘蛛屁股的错觉。

Wade将脚步放轻,小心翼翼地用翻找到的备用钥匙捅开了房门。现在Parker正在洗澡,他还能听见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

他昨天趁对方不在的间隙在公司里翻找过所有近期文件,也没有找到和小蜘蛛为什么被派出去有关的文件。于是Wade推测Peter说不定把文件或是别的什么东西藏在了家里。

小蜘蛛,哥来拯救你了。Wade脑内脑补出一个穿着粉红色公主裙在恶龙面前瑟瑟发抖的蜘蛛侠,倒不是他故意把Parker往坏处想,但对方明显隐瞒了什么,这使他感到不安。

所以抱歉了Parker,哥现在要强势地侵犯你的个人隐私了。

这一边Peter的心情倒是不错,甚至高兴地哼起了歌。一方面是他和Wade互换身体已经将近一个星期了,按理说马上就要换回自己原本的身体了。另一方面是Wade这几天出奇的配合他,今天甚至都不需要催促他去洗澡。他颇有一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之感。

但是事实上Wade从来不会让他省心,房间内传来一声“嘭——”的一声巨响证明了这一点。该死的,这下他不是应该在乖乖洗澡吗?

Peter急匆匆地在腰上围着条浴巾就冲了出去。

“Wade·Wilson,你最好解释一下这是...”

Peter突然止住了话,看到地上打翻在地的箱子顿感头疼。

他只记得转移了蜘蛛战衣,居然忘记了转移Wade送的这些小玩意...谁知道有一天Peter会以原本的身份与Wade共处一室呢。

显然Wade还处于震惊当中,他依然保持着跌坐在地的姿势。

“听着Wade,其实我...”

Peter的话被打断了,因为Wade用他的身体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尖叫,然后发出了颤抖的控诉:“小蜘蛛居然...居然把我送给他的东西送给你了?”

“不不不,是蜘蛛侠给我看过你送他的东西,我很喜欢所以我买了同款。”

“不可能,这就是哥送给小蜘蛛的!”Wade小心翼翼地捡起地上一条不起眼的红色围巾:“因为这条围巾是哥自己织的。”

他把围巾翻过来,指着上面一处蹩脚的地方:“哥织这里的时候在过马路呢,还给车撞了一下。”

难怪做工这么粗糙,戴起来又扎人。原来是他自己织的...Peter又感动又是无奈,所以为什么过马路也要织围巾,在家织不好吗!

“Wade,虽然你可能很难接受,但是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

“唔...”
听见睡在旁边的人发出的声音,Wade几乎是下意识地坐起身来。没想到会梦见这么久远以前的事情,但是只要他不再重复做那个血腥的,让他心碎的恐怖噩梦就好了。

那流满一地的鲜血...就连Wade的手上也沾满了怀里人的鲜血。

想到这里,他转过身去。看着旁边发出梦呓的Peter,轻轻地拔去了扎在对方枯瘦手腕上的针:“再多休息一会儿吧,帕克。”

至少最后他来得及找到他的蜘蛛侠,无论付出了什么代价。

评论(8)

热度(72)